当前位置: 首页 > 北流市人民医院 > 罗小玲
罗小玲

罗小玲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北流市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罗小玲,女,科主任,大内科副主任,内科副主任医师,桂林医学院毕业,曾到南京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进修,特长:各种贫血,各种血小板减少,各种出血,各种白细胞减少,各种溶血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,并开展了各种急慢性白血病,恶性酒巴瘤、多发性骨髓瘤等恶性血液病的诊断及化疗。
罗小玲,女,科主任,大内科副主任,内科副主任医师,桂林医学院毕业,曾到南京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进修,特长:各种贫血,各种血小板减少,各种出血,各种白细胞减少,各种溶血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,并开展了各种急慢性白血病,恶性酒巴瘤、多发性骨髓瘤等恶性血液病的诊断及化疗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各种贫血,各种血小板减少,各种出血,各种白细胞减少,各种溶血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